纠风漫谈:有一种效率 叫纠风在线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2015-05-22 17:30: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往期回顾:

  纠风漫谈第一期《老师撰“议论文式”投诉

  纠风漫谈第二期《屈原一言道尽德政东路“命运”?

  温州网5月22日讯(记者 陈克力) “距离高考还有XX天!”,临近高考,这个学生时代“最恐怖”的倒计时又成为一年一度的热词。

  纠风君看了看本周的投诉,也强烈感受到了高考越来越浓的氛围。本周后半段,关于噪音扰民的投诉不断增多。投诉中大都提到,临近高考,下吕浦住宅区内,一处门窗加工作坊发出各种噪音,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学习和休息。家长们表示,为这事,头都大了!

  目前,环保部门对投诉已经进行受理,正在进行调查处置中。另外本周都有哪些有意思的投诉呢?一起看看吧!  

  惊!熊孩子居然夜宿“黑网吧”?

  

  近日,家住龙湾的陈女士向纠风在线打来热线,告诉了纠风君一件让她很心塞的事:自己的未成年的孩子,终日沉迷于网吧,甚至还在其中留宿。

  啥网吧还敢让未成年人上网?原来,陈女士所说的这个网吧,就是“网瘾少年”们的秘密小基地——无证黑网吧。

  该种网吧,藏匿于学校周边便利店、小超市之中,兜里揣上几块零钱,便可玩得昏天暗地、忘乎所以。

  纠风君了解到,陈女士在纠风在线投诉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龙湾分局迅速受理,目前已将该投诉交于永兴市场监管所进行调查处置。

  陈女士告诉纠风君,自己因工作繁忙,孩子一直由奶奶带着,直至几次小孩夜不归宿,才发现端倪。

  纠风君觉得,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社会环境是一方面,家长的关心和照顾更少不了。家长们在工作之余,更要关注和培养孩子们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

  帆影广场:摆摊不是你想摆,想摆就能摆

  近日,有网友在纠风在线上表达了他的疑问。这防洪堤沿江公园(帆影广场)摆摊占道辣么多,为啥咱们的执法人员只见巡逻不见管理呢?投诉结尾处,调皮可爱的网友还表示,“本人现无业,也想此处摆摊谋生可否?”

  然而,鹿城区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给出的答案是“否”。纠风君到投诉件上查看回复后,才发现事情原来是这样滴……

  2009年,瓯江沿江景观带实施全面禁摊,依据整治、有序、规范等要求,在瓯江帆影一带设置临时疏导点,主要经营饮料摊、儿童彩画等7个项目。

  只恨来迟一步,此处“人员已满”!对于该网友的摆摊愿望,执法人员也给出了宣传解释。看来,想要在此处摆摊,那也得抢占先机……

  纠风在线有用吗?它有多快?

  违章建筑为何屡次举报都没动作?问天问地,不如问纠风在线。

  网友“森森”,近来脾气有些大,他曾举报瑞安市塘下镇鲍田办事处一违章建筑多次,无奈都无人来管,但这一次,他来对了地方。

  2014年10月起就举报的违章建筑,迟迟无人拆除,有点上火也是在所难免。然而,森森童鞋将2015年5月13日将该情况反映给纠风在线后,接下来的两天,他就惊呆了……

  5月14日,瑞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派出执法人员,对该房屋户主包括3间6层房屋内部改造、屋顶层阳台违章建筑等情况予以核实。5月15日,组织人员对阳台违法建设予以强制拆除。

  如果说纠风在线是一个人的话,那一定是一个风一样的男子,投诉效率高的让人忍不住喝一瓶82年的牛奶压压惊。别探头探脑了,有投诉,赶紧上温州纠风在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