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政协原主席伍勇涉嫌受贿案开庭审理

来源:华西都市报作者: 2015-05-23 05:23:2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5月22日,成都市武侯区政协原主席伍勇涉嫌受贿一案在成都中院开庭审理。检方指控,在1993年至2012年间,伍勇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460余万元人民币,8.3万美元和1.5万欧元。在检方指控的13笔受贿清单里,除了高档手表和相机等贵重物品外,还有人为迎合他的兴趣,送上一套价值5万元的高尔夫球杆。

  去年3月,伍勇因涉嫌受贿罪,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此前,他曾担任双流县县长助理、武侯区副区长、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案发时,伍勇担任成都武侯区政协主席一职。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吴柳锋实习记者杨尚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