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现在的毕业照,你是不是后悔毕业太早了!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杜一川 2015-05-25 07:59:10
核心提示:如今,越来越多毕业照出现了个性造型,有的青春洋溢、有的搞怪非主流。有市民感慨,看看现在的毕业照,真后悔自己毕业太早了。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又到毕业季,与过去“规规矩矩站成一排”的毕业照不同,如今,越来越多毕业照出现了个性造型,有的青春洋溢、有的搞怪非主流。有市民感慨,看看现在的毕业照,真后悔自己毕业太早了。

  那些年高校毕业季变迁:

  1990年,舞会和纪念册凝聚离愁;

  2000年,毕业旅行和网络记载不舍;

  2010年,同学情变淡,新生活说走就走。

  2015年,创意毕业照,只求更搞笑。

  家长出主意,就是要拍得不一样

  上周二,市区一所幼儿园大四班的家长们给孩子安排了一个特殊的毕业节目,他们请来市区CC儿童肖像摄影机构为孩子们拍了一组个性毕业照。

  为了拍出一组与以往“格式统一”毕业照不一样的照片,家长们今年3月起就开始寻找合适的摄影机构。

  怎么拍出个性,老师也很有想法

  本月初,温州市水心小学第二校区2009级7班的同学们拍摄了一组个性毕业照,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在操场上摆出各种造型。

  学生家长林若介绍,家长们认为,6年同窗时光非常宝贵,如果只留下一张排排站的老式毕业照,太单调。“班主任还特地为学生们设计动作造型。”林若说。

  拍摄这组照片的中天影像制造摄影师林中天说:“从2012年开始,我们公司就接到很多个性毕业照的业务。”

  水心小学二校区2009 级7班的毕业照。

  市实验中学南浦校区2011级13班毕业照。

  网友评论

  亮叔:毕业匆匆十余载,人生转瞬到中年。何当再会佳人面,共话同车无语梦。

  乐乐(罗乐):青春已远离我而去,可青春往事仍记忆犹新;同桌的你,每次有人欺负你,你总是让我给你出气。我就画一个丑八怪偷偷贴在他背上,你看见开心地笑!

  陈三:我想对高中的那个她说,虽然不能在一起,但我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中的三年美好时光!

  黄家蔚少:在还没有能力的年纪遇到想保护的人,只能说是造化弄人。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网友晒图

  xxxxx:2011年5月底拍毕业照,在学校图书馆前好像有人说晒,然后大家一起举手遮太阳,就有了这张——向前!向前!

  pyy:剪过一样短发、吃过同一碗饭……做过太多一样的事了。大学真的结束了。娅娅,努力生活,希望我们工作快乐。

  MR.Su:转眼已经十多年了,好怀念那时的时光,初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