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穿男主衣服 昵称男友“胖胖”

来源:网易娱乐作者: 2015-05-25 22:26: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爷孙恋而闹得沸沸扬扬,林靖恩与其男友李坤城虽然相差40岁,感情也依旧稳定甜蜜,令人非常羡慕,最近林靖恩又在脸书上晒恩爱,她的睡衣竟穿上男友的T-shirt,虽然有些宽松,但仍能感受到男友的爱。

  林靖恩在脸书上写着:“下雨天穿睡衣在停车场进行外拍的动作,睡衣其实是男友的T-shirt,因为我穿起来比胖胖穿好看,只好默默的让给我穿。”

  互动甜蜜的两人,在经历过许多外界的风风雨雨之后,两人更爱得诚恳。除此之外靖恩还称男友为“胖胖”,更显情侣之间的甜蜜细节,让网友看了直喊羡慕。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