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上海探班 戚薇不惧挑战徐静蕾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5 22:39:5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图文/胡梦莹)日前,正在沪上热拍的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开放媒体探班。当天正值戚薇、王耀庭、朱泳腾等主创拍摄一场抢夺领地对抗赛的游戏戏份,两男两女之间的是初现端倪。采访中,对于挑战“杜拉拉”这一经典角色,戚薇直言:“我才是杜拉拉。”

  戚薇放言:我才是杜拉拉

  早在《我是杜拉拉》么女主角未定之时,众网友便纷纷猜测主角人选,戚薇、安以轩、刘诗诗、唐嫣等当红小旦均榜上有名。最终,戚薇凭借超高人气以及与杜拉拉的契合气质,接棒这一经典角色。

  在剧中,杜拉拉和王伟喜结连理,然而婚后生活并不像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那般幸福美好,极品婆婆和工作压力使得杜拉拉心力交瘁,婚姻关系也随着王伟干妹妹凯西(王汀饰)和杜拉拉旧爱陈逸(朱泳腾饰)的介入而陷入危机。

  徐静蕾、王珞丹、焦俊艳都曾扮演杜拉拉,谈及这一角色,戚薇表示:“我觉得我现实还和杜拉拉还蛮像的,因为我之前自己有看过前几部的杜拉拉,我觉得她们演的都很可爱,各有各的亮点,这一次我想呈现一个有点不一样的,我们剧名叫《我是杜拉拉》,我觉得应该改成“我才是杜拉拉”,想要给观众一个属于戚哥的杜拉拉。”

  刚刚当妈的戚薇,此次举家来上海拍戏,老公李承铉带着孩子一起在剧组。她笑说,以后也希望拍戏都能带上家人。

  王耀庆接棒演王伟

  素有“千面型男”之称的王耀庆在《小爸爸》和《产科医生》、《大江东去》等电视剧中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他饰演杜拉拉的爱人王伟,原本天作之合的一对伉俪却被婆媳关系等一系列的问题的弄的焦头烂额,渐渐离心。

  朱泳腾则饰演杜拉拉的前男友陈逸,一个是魅力熟男一个是儒雅高富帅,在戏中王伟和陈逸两人互为情敌争爱杜拉拉,而在拍摄之余王耀庆和朱泳腾相处却十分融洽,和一向大大咧咧的“七哥”戚薇一起讨论剧本,三人有说有笑尽显活力四射,戚薇笑着说道:“虽然剧里几个人感情可能比较纠结,但是导演一喊‘咔’,大家就又变成了哥们,他们都把我当女汉子当兄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