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一老年康复中发生火灾 已致38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吴扬 董飞 2015-05-26 08:07: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现场图

  网友供图

  最新:已致38人遇难,另有6人受伤,大火燃烧了1个多小时后被扑灭。

  25日晚间,河南鲁山县市民向记者报告,位于鲁山县城西琴台办事处三里河村的一个老年康复中心发生火灾,估计伤亡惨重。

  目击者称,火灾发生在晚上7点多钟,至少有10多间房子被烧毁,大火燃烧了1个多小时后被扑灭。火灾现场有很多的救护车,救援人员在烧焦的房子里搜救伤亡者。

  据了解,这家名为康乐园老年康复中心是一间民办养老院,成立已经有10多年时间。目前,包括当地县委书记、县长在内的主要领导均已赶到现场参加救援工作。

  截至发稿时,官方尚未公布伤亡人数。但当地围观群众称,火灾发生时,养老院住有160多名老人,伤亡人数可能有几十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