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发百字感言文献礼侯孝贤 网友大呼催泪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6 09:00:58
核心提示:舒淇发文“侯导有时会对我说‘如果你能早点遇到我,一定会更厉害。’其实我想跟他说‘能在最美好的时候相遇才最重要。’”
查看评论

  舒淇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68届戛纳影展颁奖典礼于台湾时间25日凌晨落幕,最佳女主角奖由鲁妮·玛拉(Rooney Mara)和艾曼纽埃尔(Emmanuelle Bercot)夺得。舒淇一开始以《刺客聂隐娘》入围最佳女主角奖,但最后仍和该奖项擦身而过,她25日在脸书上写下对于此事的心得。

  台湾导演侯孝贤执导的《聂隐娘》这次和18部各国名导强片竞争,最后虽没能如愿拿下“金棕榈奖”,但侯导仍获得“最佳导演奖”,消息传回台湾后让许多影迷都非常振奋。至于和影后擦身的舒淇,25日发文表示“侯导有时会对我说‘如果你能早点遇到我,一定会更厉害。’其实我想跟他说‘能在最美好的时候相遇才最重要。’”似乎透露不不管自己有没有得奖,能认识对方和大家是最美好的事情。

  当舒淇的PO文发表后,许多网友留言表示支持“你很棒,侯导也很棒,大家都很厉害,加油哟!”也有粉丝感谢她这10几年来的坚强和敬业,“虽然没拿奖,但你在我心目中是最棒的女主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