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到20年前存单欲取钱 银行称已挂失销户

来源:荆楚网作者: 2015-05-26 11:00:1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近日,汉阳市民李先生反映,去年底从家里找到一张20年前的700元存款单,最近想去银行把钱取出来,工作人员说时间太久查不到,后来一直没有消息。

  李先生说,这张存款单是其母1995年存的,去年他们在整理母亲东西时找到。前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张发黄的存款单,户名是李先生的母亲,于1995年5月26日存至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市分行英武储蓄所。后来,该储蓄所并入拦江路分行。

  随后,记者陪同李先生来到中国工商银行拦江路分行,工作人员表示,20年前的存款单没有录入电脑,信息查找起来非常麻烦,银行的纸质存单存放在江夏仓库,周一会安排专人去江夏查找,届时再给李先生回复。

  昨日银行方面回应称,经查,该存单1996年办理了挂失销户,当时李先生的母亲已把本息取走,有挂失凭证。李先生说,母亲今年90岁,完全记不清这事了,但他会把这份20年前的存单收藏好。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闪曲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