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魔兽免遭禁赛处罚 火箭能再创奇迹吗?

来源:腾讯体育作者: 2015-05-27 10:22: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魔兽逃过禁赛处罚

  NBA篮球运营总裁罗德-索恩宣布,火箭中锋霍华德在西部决赛第4场的一级恶意犯规不会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这就意味着魔兽将不会遭到禁赛处罚,他能够出战系列赛第5场。而获此利好消息的火箭,必将努力去创造从0-3(现在比分为1-3)到4-3的翻盘奇迹。

  霍华德这个一级恶意犯规发生在上场比赛第三节。当时,第三节还剩8分07秒,霍华德跟博古特在内线抢位,双方纠缠在一起。勇士中锋在背后使了坏,先推了霍华德一把,这激怒了魔兽。霍华德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他挥出一肘,正好打到了博古特。裁判当即吹停比赛,经过录像回放后吹霍华德1个一级恶意犯规。

  而对于霍华德这个犯规动作,赛后不少媒体都认为魔兽足以吃到二级恶意犯规。因为在东部决赛第3场,老鹰中锋霍福德就因为肘击骑士控卫德拉维多瓦,直接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而驱逐出场。霍华德这个动作的性质跟霍福德差不多。

  火箭阵营也担心,联盟会在稍后观看录像,将霍华德的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进而遭受到禁赛的追加处罚。

  但幸运的是,联盟官方在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了结果,霍华德不用遭到禁赛处罚。“霍华德的一级恶意犯规不会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尽管他这个动作非常接近二级恶意犯规的范畴。”索恩说道,“但霍华德一开始是为了挣脱博古特的纠缠,而且他是用手背打到对手,而不是用肘部。”

  另外,索恩还详细解释了霍华德和霍福德吹罚结果的不同。“霍福德是报复性肘击,但霍华德并不是出于报复的目的。”索恩说道,“霍华德击打博古特的动作确实是没必要的,但没有过度。”

  不管怎样,霍华德能够逃过禁赛处罚,顺利出战西部决赛第5战,这对火箭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季后赛至今,霍华德场均能够砍下16.3分13.9个篮板2.2次盖帽,是今年季后赛的篮板王,盖帽也高居联盟第4。

  霍华德不仅是火箭的内线核心,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火箭想要在1-3落后的情况下再度完成逆转晋级,是绝对不能没有霍华德的。(肖恩)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