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车管所女工作人员与市民对骂 该女协警被停职

来源:温州网作者: 项锐 2015-05-28 10:27: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8日快讯(记者项锐)今天上午,瑞安车管所窗口女工作人员与市民对骂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瑞安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证实,事发昨天上午,事发场所是车管所咨询台,当时当事市民前来办理事项,正好咨询台有电话响起,是其他市民打电话进来咨询事情。“女协警(窗口工作人员)一边要接电话,一边应付那位市民。”上述负责人说,“挂完电话,那位市民就骂协警了,后来协警就回骂过去了。”

  目前,瑞安交警大队正在调查此事,并商讨处理事宜。温州网记者正赶赴现场了解。

    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目前该名女协警已被停职。记者从瑞安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提供的视频上发现,当时一发际线较高的男士,与该名女协警在咨询时,双方言语上发生冲突。

  除了网上视频的内容之外,发现女协警情绪失控是由于男子指了女协警之后发生的,也就是网络视频发生前一秒钟的情况。整个争执的过程有5分钟左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