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温州有这么多好消息 你知道吗?

来源:温州发布作者: 周弧 2015-05-28 16:56:17
核心提示:6月,温州将会发生这些大事,件件都影响着温州人的生活!都是好消息哦!
查看评论

  6月,温州将会发生这些大事,件件都影响着温州人的生活!都是好消息哦!

  一起来看看吧~

  1、部分日用消费品进口关税将降逾50%

  国家财政部关税司近日发布公告,自2015年6月1日起,我国将降低部分服装、鞋靴、护肤品、纸尿裤等日用消费品的进口关税税率,平均降幅超过50%。国内消费者,特别是购物狂们有福了!就是不知会有多少海外代购又消失在降税浪潮中……

  2、6月起药价市场说了算

  国务院日前批转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在简政放权的内容中,明确“要加快价格改革,加快完善市场决定价格机制,修订中央和地方政府定价目录,大幅缩减政府定价种类和项目。”其中提到“取消绝大部分药品政府定价,建立健全药品市场价格监管规则”。而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药品总数约为12000种,今后将有近万种药品的价格由市场说了算。

  3、国内清算市场放开

  6月1日起,国内清算市场就要放开了,消费者银行卡上的"银联"标识日后很有可能变成VISA、万事达,当然也有可能变成支付宝和微信。业内认为,此后刷卡手续费也会随之降低。但从申请到最后拿到牌照,至少也要1-2年时间,持卡人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4、温州可以直飞韩国

  温州直飞韩国光州的包机航班将于6月13日开航。此次温州直飞韩国光州(务安机场)的包机航班由韩国德威航空执飞,机型波音737-800,机上可乘坐185人,温州飞韩国光州的空中飞行时间仅需1小时50分钟,每两周有三个来回包机航班。

  5、去成都可以深夜去凌晨到

  四川航空计划从2015年6月15日开始加密温州——成都航班,每日1班,去程航班号3U8934,22:25温州起飞,次日01:30抵达成都;回程航班号3U8933,18:50成都起飞,21:35抵达温州,由空客A321飞机执飞。此次航班加密后,川航温州至成都航线每日增加至2个往返。

  目前温州至成都航班每天为2到4个航班,分别由四川航空、中国国际航空、成都航空公司执飞,最早的航班起飞时间为10:40,而此次加密航班,不仅为温州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将成为最晚起飞的航班。

  6、温州可报考飞机驾照

  据温州大学国际合作学院将于今年开设国际飞行培训班。届时,温州人在家门口就可报考具有国际标准的通用航空飞行员驾照。

  首期飞行员驾照培训班初定招生10人左右,预计今年6月份开始招生,根据学员能力不同,学制大致在3~6个月。学员将在温州大学学习通用航空飞机的驾驶技能理论知识,然后在国内进行模拟考试,学员理论知识学习合格后,再前往美国完成飞行实践、考取驾照。

  据悉,飞行驾照理论教学内容和考试形式以英语为主,所以报考该项目的学员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而身体素质也要经过相关程序的检测。至于学习费用,据估计,相比全部功课去美国学习整体要减少20%左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