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投诉:车子在瓯海大道被“坑” 轮毂轮胎报废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金叶 2015-05-29 06:56:25
核心提示:“坑人的瓯海大道西段,到处是陷阱。夜行,七十码的车速,车子轮毂、轮胎报废,这段路到底坑过多少人?”
查看评论

  从高翔路口上瓯海大道一路向西,沿途发现很多坑坑洼洼。图为瓯海大道东向西梧田路段的一个大坑。赵用摄

  温州网讯  “坑人的瓯海大道西段,到处是陷阱。夜行,七十码的车速,车子轮毂、轮胎报废,这段路到底坑过多少人?”车主陈先生在微信朋友圈“控诉”。昨天记者联系上陈先生,他说自己上周六晚上,驾车从温州南动车站上瓯海大道往市区方向走,行驶到温瑞大道出口附近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后来才发现自己车子的右前轮和右后轮全部受损,需要重新更换,“修理费要好几千元”。

  瓯海大道真有那么“坑”吗?记者昨天也去体验了一番,从高翔路路口上瓯海大道高架,一直往温州南动车站方向走。距离动车站几百米的一段路上,记者发现路面上一些碗口大小的坑洼点分段聚集,多则六七个,少则两三个,车子经过难免要经历一番颠簸。

  而从动车站往市区方向开,一路上记者看到路面多处坑洼点已被修补。不过在快到温瑞大道出口处的路面最右侧车道上,一个足有10厘米深、直径50厘米左右的大坑出现。根据陈先生的描述,这个坑很可能就是损坏他轮胎的“罪魁祸首”。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瓯海大道西段承建单位——温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已对瓯海大道上述路段进行全面排查,的确存在路面坑洼的问题,这主要是因为近期雨天集中,路面不能及时排水导致,现已安排人员尽快修复,不过施工车辆只能在限定时段上下高架,因此路面修复完成需一个月左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