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学生自发成立创新创业联盟 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金灵乐 2015-05-29 09:46: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对尚在校门、没有工作经验、没有资金积累的大学生来说,想要创业实属不易。前天,温大的几位学生在学校的支持下,自发组织成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以众人的智慧与力量来为有志于创业的小伙伴保驾护航。

  作为该联盟的主要发起者之一,现就读于温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谢莉介绍,目前联盟成员正在招募中,目前已吸纳了9名学生,他们有的是经验较为丰富的正在创业者,也有想创业但还没创业的跃跃欲试者。此外,由创业学院聘请的创业导师也会加入该联盟,为有创业想法或者遇到创业问题的学生及时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

  谢莉说,目前在温大创业园中,共有40多支已入驻的创业团队。但这些团队,还缺乏一个综合的交流服务平台。此次成立创新创业联盟,就是想为这些正在创业或者想要创业的小伙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享资源的创业平台。希望全体创业大学生在联盟的组织下,形成一个团结互助的群体,充分实现资源、技术、人才、信息的交流与沟通,从而提高大伙儿的创新创业成功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