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妇产科》破不合传闻 何晟铭恳求朱丹原谅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9 15:18: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自上周末开播以来,就受到广大观众们的喜爱,收视率稳居首位,更是在微博上掀起热门话题引发网友关注。在第二季中,杨俊波一角由台湾偶像演员杨祐宁接棒,为观众呈现出一位全新的妇产科医生,更是引发了许多网友将第一季“波波”何晟铭与杨祐宁进行对比。而演员何晟铭谈及此事时则表示:“没演第二部非常遗憾,朱丹这么说的话,那期待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吧!”

  杨祐宁圈饭迅速何晟铭回应略带醋意

  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开机仪式上,朱丹与何晟铭纷纷失踪让许多忠实观众费解不已,更是以为第二季将遭遇大换血的风波,而伴随着朱丹孙坚等人的顺利回归,何晟铭却依旧不见踪影,这让“波波”粉纷纷猜想将会有新人代替为第二季注入新鲜血液。而偶像实力兼具的杨祐宁的出现,让所有观众大吃一惊,这位来自宝岛台湾的演员凭借其稳重成熟的演技和低调踏实的个人风格,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开播后,就迅速吸引住大片粉丝,更有第一季的忠实观众留言道:“虽然没有何晟铭的熟悉感,但是杨祐宁也有自己的风格,温柔中略带调皮,新版波波的性格简直太喜欢了!”

  一位霸气十足彰显男人魅力,一位帅气温柔处处体贴,不可避免的是两大男神之间也存在着较量,新旧版本的“波波”究竟谁最出彩更是在网络上掀起阵阵热议,粉丝们纷纷力挺自家偶像。自开播以来,杨祐宁凭借在第二季中的精彩表现、与网友高情商的对话迅速俘获一众“波波粉”,有网友留言道:“其实要挑战先入为主的角色是很难的,但你诠释出了全新的Style,很棒!加油杨医生!希望和叶医生朱丹好好哒”。而被问及新版杨俊波更加帅气迷人是否会介意时,何晟铭的回答中略带醋意:“杨祐宁的年纪比我小,比我帅气是很正常的。不过我相信每个人的诠释都不一样,都有每个人的精彩”。

  未能参演很遗憾何晟铭跪求朱丹原谅

  《爱的妇产科》第一季获得超高收视和观众口碑,让第二季的回归相当顺利。但原班人马未能全部如期回归,尤其是其中饰演杨俊波的何晟铭因档期原因遗憾告别《爱的妇产科》,这让饰演叶紫的朱丹非常遗憾。接受采访时朱丹就表示必须要批评何晟铭:“很可惜这一季何晟铭在筹备的时候正好接了另外一部作品,我心里面还是很怪他的,要批评一下,大家都很想念他。”

  而在第二季开播后,杨祐宁迅速俘获一众“波波粉”,圈饭速度之快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在拍摄现场,朱丹与杨祐宁就互动连连默契十足,更是频频称赞杨祐宁比何晟铭更加的温柔体贴,当被问及是否有些喜新厌旧的时候,朱丹则幽默的调侃道:“喜新厌旧啊,好像有一点,谁叫何晟铭抛弃了我们”。面对朱丹的回答,何晟铭表示一定要求得朱丹的原谅,更是略带苦笑回应道:“因为接了别的戏,没演第二部自己非常遗憾,朱丹这么说的话,那期待我们还有合作的机会吧!”日前,第二季的拍摄暂时告一段落,主演纷纷表示不舍仁雅医院。据悉,通过层层选拔的大结局众筹活动将在六月揭晓最终答案,届时各位主创将再聚一堂,演绎观众心目中的第二季大结局。

  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之《爱的妇产科》(第二季)的医疗故事将在本周日(5月31日)22点继续讲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