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一生》山东热播 唐曾新戏不断引期待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9 15:30:3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爱你一生》唐曾

  《爱你一生》唐曾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爱你一生》

  腾讯娱乐讯由唐曾、林好、战菁一主演的年代暖上大戏《爱你一生》日前登陆山东卫视“爱家剧场”,该剧在湖北卫视播出后赢得了广大好评,山东卫视的再次播出可以弥补缺憾,让大家继续体会“爱你一生”。剧中曾向阳的饰演者唐曾,此次也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将曾向阳隐忍、纠结、爆发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不禁自动代入角色,为曾向阳的遭遇感到揪心,这足以证明唐曾演技受到了大众的肯定。

  继《爱你一生》之后,唐曾陆续会有新的作品呈献给观众。于今年刚杀青由丁黑执导的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在不久的将来会与大家见面,该剧由唐曾、辛芷蕾领衔主演,讲述了人间亲情、男女爱情的情感故事。唐曾饰演的男主角许冲性情温和,但是却不乏原则,才华内敛却又锋芒不露。他对女主角明月(辛芷蕾饰)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不知不觉的浸润,不动声色的牺牲。从好奇,到好感,到欣赏,到一生的执着,每一步都是水到渠成,哪怕是遇到障碍,他也没有激烈的对抗,只有沉默的坚持。

  而另一部戏《我们光荣的日子》是以现实主义手法,围绕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一群民办教师“转正”这一主线,叙述了当代中国乡村知识分子令人喟叹的生活与命运以及农村教育和底层民办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刻画这些无名英雄们的心灵史。唐曾在剧中饰男主人公余学军,他本是前侦察兵出身,退伍后落户界河小学成为了一名民办教师。余学军为人守信、执著、友爱,善待同事与学生,勤勉自持善恶分明,视村小为生命,对瘫痪在床的妻子更是不弃不离,谨守做人的准则。在特殊的年代以及对民办教师几近漠视的境况下,他拿捏分寸平衡着“学校、村委会、乡教育工委”之间的三角关系,时而卑微,时而怯懦,但始终葆有鲜明的底线。

  唐曾他是《知青》里正直、善良、有冲劲的赵天亮,《比蜜甜》中独立倔强的叛逆少年周三庆,《追求幸福的日子里》里年轻有为的大学生村官王俊龙,唐曾用精赞的演技征服了观众,观众大赞其戏路宽、角色塑造能力强。对待演戏,唐曾认为一个演员和一个角色非常有缘分,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会发现他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演员要用镜头说话,镜头才是你的话语权。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