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传达贯彻习近平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5-29 15:32: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杭州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编辑/马丽红)5月29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省政协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乔传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政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的学习宣传,用心领悟、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各项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协商建言、监督助推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为我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实践献计出力、多作贡献。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结合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和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作风实际、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贯彻从严从实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省政协副主席和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