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度机场一医疗设备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5-29 15:54: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印度新德里国际机场突然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引起机场人群恐慌。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9日,印度新德里国际机场突然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事件,引起机场人群恐慌。到目前为止,机场方面已疏散了货物装卸区的工作人员,警方已在放射性物质泄漏地附近拉起了警戒线。

  报道称,印度国家灾害中心主任指出,此次泄漏的放射性物质来自一台医疗设备。据悉,该设备是由印度一家医院向土耳其方面订购的。而这台设备中的放射性物质在土耳其航空的飞机中发生了泄漏。

  报道指出,印度内政部长在随后的一项声明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放射性物质泄漏已经被有效控制了。机场方面正在恢复正常。

  据悉,在29日早些时候,新德里国际机场中的2名货物装卸人员在准备搬运该台医疗设备时发现机器有破损。当看到设备上的放射性标志后,立刻通报了机场。随后,一个由10人组成防化小队抵达现场,对泄漏的放射物质及医疗设备进行处理。

  印度当局表示,这台设备是当地一家医院向土耳其订购,用于给癌症病人进行化疗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