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开展禁渔期专项检查行动 打击非法捕捞行为(0/0)

5秒

  温州网6月1日讯(记者 王建平 通讯员 徐鹏飞)为保护海洋渔业资源,有效打击非法捕捞行为,6月1日,浙江海警联合渔政部门在温州洞头海域开展以“保护渔业资源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由海警官兵与渔政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执法组、5艘执法船分赴各个海域、渔港,分别针对海上船舶的证书、人员信息,是否为“三无”船舶等进行检查。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以及《浙江省沿海船舶边防治安管理条例》向船员进行介绍和解读。

    据了解,从6月1日的中午12点开始,东海海域将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期间,浙江海警和渔政等部门都会加强海上的巡逻检查,以确保海洋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