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贤宰获岩井俊二钦点出演《恋爱中的城市》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6-01 14:58:5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腾讯娱乐讯日前,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在北京以超强阵容召开发布会,监制岩井俊二携主创杨幂、白百合、阮经天、李贤宰等宣布影片强势定档2015年七夕,引发无数关注。从电影《小时代》系列中脱颖而出的混血王子李贤宰更是与《小时代》中就合作过的杨幂再度聚首,引发无数尖叫。被导演爆料是“岩井俊二制定唯一男主角”的他,此次与江疏影一起演绎了一段发生在上海的“美味情缘”,被大赞“帅气迷人却又极有突破”,令人相当期待。

  当日,李贤宰一身帅气皮衣潇洒亮相。五官精致备受时尚界宠爱的他一现身就秒杀无数菲林,让不少粉丝“把嗓子都喊破了。”而当日因为搭档江疏影有事没能现身,李贤宰还与人形立牌亲密互动,“互相喂食”,笑翻了场上一众主创。谦虚低调正在努力学习汉语的他,用“Neil式”汉语与大家努力打招呼并频频释放微笑大招,频频对粉丝90度鞠躬以示感谢,十分暖心。谈到这次的拍摄,他坦言自己是岩井俊二的小粉丝,当听到大师钦点他出演电影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好几分钟心跳加速。”并表示“是一次美好难忘的体验,还有很难忘的激烈kiss戏!”

  据悉,电影《恋爱中的城市》讲述了发生在五个城市的爱情故事,在已发布的预告中来看,李贤宰饰演的帅气厨师与餐厅老板江疏影发展了一幕强烈的爱情故事。一身厨师服的李贤宰举着锅铲,十分可爱,被大家称为“萌出了新高度”,让人相当期待。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