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电力部门备好发电车 为中高考24小时值班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伍小丰 2015-06-02 09:42: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安全正常用电,市电力局负责人近日带领调度、营销、客服等部门负责人对市教育局及温州中学等考点学校受电设备运行状态进行检查,并专程赴市考试院现场办公,征求对中高考期间用电意见,共同研究中高考以及网上阅卷期间用电保障问题。

  市教育局副局长戚德忠、考试院院长朱向军等介绍了中高考有关情况。市电力局副局长张仁敏表示,考试期间,将不安排影响考试用电的设备计划检修,应急发电车进入带备状态,同时做好必要的抢修准备工作,包括人力、车辆、物资、备品、备件等各方面的准备。对各考点实行专人现场负责制,抽选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专业骨干人员进驻考点巡视线路、设备,尽全力确保考试用电正常安全,将加快解决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教育考试部门工作沟通,明确保电重点,协调处理保供电工作,为我市平安考试发挥最大合力。

  在考试期间,市电力局将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值班,向考点公布值班电话及负责人姓名,事故抢修队伍随时待命,物资、车辆等及时到位,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为中高考期间安全供电保驾护航。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