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贫困唇腭裂患儿 快报名免费手术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王莉莉 2015-06-04 10:22:21
核心提示:今起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征集50名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免费实施修复手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夏,“微笑”再起航。 2015年度“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活动将于7月12日-7月19日拉开帷幕,今起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征集50名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免费实施修复手术。对于日前微信朋友圈出现的该活动需要预交预约押金传言,昨天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已予以辟谣。

  主办方强调,“微笑联盟”唇腭裂医疗慈善救助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还承担患者和陪护人员的部分食宿、交通费用。本次活动将由美国微笑联盟的医疗专家以及温医大附一院、温医大附二院、温医大口腔、瓯海三医等治疗团队志愿者共同完成。报名患者要求家庭经济确有困难,需当地村委会、现居住地村委会出具贫困证明,年龄为0-18周岁,唇裂患者要求出生3个月以上,腭裂患者年龄要求1周岁以上。

  自2009年成立以来,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每年组织大型专项医疗救治活动,更立足温州本土,走向全国,赴四川、福建、齐齐哈尔、浙江台州、贵州毕节等5个省份开展救助活动,目前已为1700多名贫困唇腭裂儿童提供全额免费唇腭裂修复手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