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深圳热拍 潘玮柏不知“壁咚”是啥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6-05 23:14:5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现场

  腾讯娱乐讯(文/楚飞)大型都市时尚剧《不得不爱》正于深圳热拍,4日,《不得不爱》在深圳召开媒体发布会,主演潘玮柏、徐璐、恬妞、毛晓彤、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徐琦凯悉数亮相,清一色颜值高,被视作“可舔屏”的一部剧。

  《不得不爱》由网络作家“蓝白色”的代表作《步步错》改编,改名后与潘玮柏的代表作同名,这也是潘玮柏2011年夺金钟视帝之后时隔四年再度回归电视荧屏。这一次潘玮柏演的正是“霸道总裁”的角色,连他自己都坦言这五年推潮牌、开发手游、涉足餐饮业,“这一切都是为了饰演好霸道总裁。”

  之前一直演的都是台湾偶像剧,只要负责耍帅,但这次《不得不爱》中潘玮柏还有许多商战勾心斗角的戏份,对他而言也是很有挑战的。不过,最令他兴奋的是他与毛晓彤居然有很激烈的床戏,“这是第一次演这么激烈的床戏。”但潘玮柏竟然还不知道流行了很久的“壁咚”为何物,他透露说,拍戏的时候导演要求他上演壁咚,他居然反问壁咚是什么,剧组一众人都被他萌翻了。

  许久不曾现身的香港资深演员恬妞依然很搞笑,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她透露说,在剧中她演潘玮柏的母亲,她登台时也即兴要求和潘玮柏结拜成母子,还步步逼问潘玮柏“是否愿意把挣到的钱交给她保管”,潘玮柏一脸囧样,但还是表示很愿意,逗得恬妞兴致更高了。

  《不得不爱》是潘玮柏的成名曲,现场毛晓彤被要求和潘玮柏对唱,毛晓彤还要求清唱,旁边的演员也跟着起哄,没想到毛晓彤唱功还不错,连潘玮柏都赞不绝口。而徐璐则在剧中首次尝试“多角虐恋”,潘玮柏被问及对徐璐的感觉时,连称“很有感觉”,“我觉得跟小璐演戏的时候是很有感觉的,因为她会刺激到我演戏上的肾上腺素。”

  据悉,《不得不爱》预计于7月杀青。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