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发布会 潘玮柏首演“霸道总裁”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6-08 10:25: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在《不得不爱》当中徐璐出演的林为零是一个更加复杂的人物,身为跨国公司总裁独生女的她,其实有一段身世之谜,所以这个人物表面上温饶娴静,实际上暗藏心机,但是却独独和潘玮柏出演的胡骞予之间,发展出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缠绵,二人之间“相爱而不能,相忘又不舍”的虐心之恋,构成了全剧最大的泪点,所以一向在都市剧中出演“小白兔”式青春美少女的徐璐,这一次为了拍摄这部《不得不爱》,自诉“哭出了一公斤眼泪”,然而即便这样她还是觉得,和潘玮柏出演一对“相爱又相杀”的CP,“感觉特别过瘾”。

  据悉这部《不得不爱》即将亮相上海电视节,届时这部年度大剧将终于露出真容。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