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龙联盟年度大戏 潘玮柏徐璐化身新CP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6-12 11:25: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潘玮柏徐璐化身新CP

  徐璐

  潘玮柏

  都市情感剧《不得不爱》堪称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最令人瞩目的偶像大剧,这部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蓝白色的《步步错》,由金牌导演曾丽珍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由亚洲天王潘玮柏、90后人气小花旦徐璐领衔主演,还汇集了黄柏钧、张峻宁、张轩睿、徐琦凯“四大男色企业派”的抢眼阵容,再加上恬妞与毛晓彤两代女神联合主演,搭出一台高颜值、高智商大戏,引发众多网友“舔屏”期待。

  国龙联盟无惧一剧两星打造优质IP全产业链

  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上,“一剧两星”、“IP”都成为热门关键词,而对于国龙联盟而言,在2015年的电视荧屏上,国龙联盟的还将继续挖掘IP的核心价值,力争将一些优质的IP,制作成能够影响行业深入人心的电视剧作品,所以说对国龙传媒这种以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的电视剧公司而言,“一剧两星”并不构成威胁。比如这部《不得不爱》本身就是一个人气极高的网络小说,作为一个天然的IP,自然有着极好的人气基础,而这一次经过了精心的改编和拍摄,从而让这部《不得不爱》有着当前国产偶像剧最高的制作水准。

  《不得不爱》两年磨一剑潘玮柏徐璐成国民新CP

  《不得不爱》这部剧从剧本、到拍摄、到演员、再到后期的方方面面都是按照当下电视剧的最高水准去制作,光是剧本的打磨就用去了两年的时间,而潘玮柏和徐璐这对虐恋情情深的男女主角,则是这部剧最抢眼的一个收视法宝,潘玮柏这一次不但首度挑战霸道总裁,更是演出了将他从未有过的人物状态,将一个一面身处家族纷争,一面纠结于爱恋情深的男主角

  演绎得呼之欲出,令不少《步步错》的读者粉丝,相当推崇。

  而这一次潘玮柏则和徐璐搭档成为了一对新版国民CP,潘玮柏出演的胡骞予帅气却带点儿沉郁,徐璐出演的林为零优雅却充满心机。两个人神形兼备地诠释了原著中的两位男女主角,堪称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新C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