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温州广告牌审批神奇之旅 纪检部门仍没结果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6-16 16:51:00
核心提示:6月16日,新华网发表报道“温州企业起诉城管遭要挟:‘不撤诉就不给审批’”,报道中道出了当事人这块小小户外广告一直无法通过审批的真相。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

  承诺5个工作日办结的广告位审批 拖了4个月还没影

  5个工作日广告审批拖了4个月 城管被疑推诿

  是踢皮球?还是故意刁难?——一块广告牌审批神奇之旅折射“权力任性”

  温州网6月16日讯(记者 戴玮)一份原本5天就可以办结的广告审批,因故被主管部门整整“审”了4个多月无果。这起被《代表在线》曝光过的事件,近日引起中央媒体的关注,并由其深入调查发现,部门以审批权要挟群众撤回对部门违法的起诉。

  5月5日,《代表在线》以“承诺5个工作日办结的广告位审批拖了4个月还没影”为题,对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百转千回、充满纠葛的广告审批过程做了报道。在联审多个部门都“拟同意”的情况下,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坚持再进行下一季度部门联审。

  5月6日,就上述情况,栏目邀请到温州市人大代表、知名律师,以及当事人和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领导,坐在一起进行视频访谈。访谈中,律师和人大代表都认为当局的审批办理方法欠妥。市人大代表余康杰甚至还明确指出,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的行为是在推诿。

  随后,鹿城区纪检部门介入该事件的调查。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

  6月16日,新华网发表报道“温州企业起诉城管遭要挟:‘不撤诉就不给审批’”,报道中道出了当事人这块小小户外广告一直无法通过审批的真相。

  报道中指出,2011年到2013年,温州进行大规模户外广告拆除。2013年,温州市近百家广告企业认为强拆不合法,将当地参与强拆的城管部门告上了法庭。上述报道的当事人也在其中,他状告了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并在今年1月获得一审胜诉。

  可是,就是因为这起官司,当事人的广告审批被“审”了整整四个月。在当事人提供的一份其与鹿城区城管与执法局某位领导的谈话录音中,该领导以审批设卡相要挟:“不撤诉就不给审批”,并指出这做法是局里统一安排。

  截至发稿时,鹿城区纪检部门仍未公布一个调查结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