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安全有隐患 温州电力管家来帮忙

来源:温州网作者: 黄梦静 2015-06-16 17:36: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通讯员 黄梦静)“太谢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们修复了破损井盖问题,学生家长上下学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6月16日,温州实艺教育集团新府幼儿园的徐老师握着运检人员的手激动地感谢道。

  早在三天前,新府幼儿园来电称幼儿园的正门口窑井盖出现破损现象,对学生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电力部门能够帮忙解决这一难题。温州供电公司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派遣运检人员前往校门口进行核实查看,发现凹陷的窑井盖低于地面5厘米,周边的浇灌水泥也都发生变形,来来往往的车辆不时对窑井下限进行二次压迫,破损现象颇为严重。随即,温州供电公司便安排施工人员对破损窑井盖进行了更换,并将周边凹凸不平的水泥地进行了修补浇灌,使其处在同一平衡线。

  “现在生活水平好了,大部分家长都是开私家车前来接送孩子的,窑井盖刚好在幼儿园的正门,被压被损的机率实在更高了。”供电公司运检人员王林海说道。电力部门呼吁市民平日里一定从保护电力设施出发,遇到电力窑井盖尽量避开不要碾压停靠。

    此外,温州供电公司积极践行“电力为民、服务为民”的的理念,派遣运检人员还对附近的府东路、万源路、康源路现场进行了窑井盖安全隐患排查,以点带面对附近的7个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电力窑井进行了整改,修复后的窑井盖虽谈不上多美观,但是窑井盖的高低度与地面安全保持一致的平整,整洁清爽,安全密实,彻底杜绝了井盖“伤人伤车”事件的发生,为市民努力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真正发挥出了”城市电力大管家“的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