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否认曾与罗志祥女友交往:人都没见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6-19 08:49:24
核心提示:有网友爆料,周扬青在2012年曾和潘玮柏交往。对此,潘玮柏的经纪人Yellow驳斥:“人都没见过,子虚乌有的事不用回应。”
查看评论

  罗志祥近日公开恋情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7日,罗志祥(小猪)被曝与网络红人周扬青热恋。消息曝光后,罗志祥在微博留言“是的…谢谢大家”,疑似承认恋情。就在粉丝献上祝福的同时,有网友质疑称:“周扬青不是潘玮柏女友吗?”

  据报道,在罗志祥“承认恋情”后,周扬青身份备受关注,网上还流传出她整型前的照片。还有网友爆料,周扬青在2012年曾和潘玮柏交往。对此,潘玮柏的经纪人Yellow驳斥:“人都没见过,子虚乌有的事不用回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