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曝终极海报 6.26许晴车晓跟谁走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6-19 11:47: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恋爱排班表》终极海报

  腾讯娱乐讯即将于6月26日上映的爱情喜剧大片《恋爱排班表》今日曝光了终极海报。该片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执导,许晴、车晓、华少、陈武康等联合主演。这款海报华美绚丽,四位主演皆盛装出席,大有集体赴约的架势,可交错的牵手姿势,华少意味不明的表情,又让四人的关系显得错综复杂,注定这是一场扑朔迷离、结局不明的爱情盛宴。

  电影《恋爱排班表》改编自久演不衰的经典舞台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讲述了一个男人左拥右抱,却因为一场意外车祸而险被抓包的爱情闹剧。渣男稀里糊涂就爱上了两个女人,一个温柔如水,一个热情似火,跟谁走都舍不得另外一个。渣男的好基友华少在海报中也牵手女主,三人并行的爱情难道还会有别人参与?电影似乎并没有这么简单。而关于片中张立国有了玉莲为什么还要小琦,导演则称“这个问题得问男人,问他们觉得一个够吗?”在这个物质比爱情重要、刺激比责任重要的年代,知人知面不知心,好男人确实不好找,所以每个女性观众在选择牵手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即使真的面对出轨时也不要软弱,自己主宰自己何去何从才是那时该做的事。

  从定档海报到终极海报,电影的人物关系看似清晰,实则暗藏迷雾。但自始至终,电影都是想要让观众从对出轨的泛泛讨论中出来,真正获得关于爱的启示。什么时候都要拥有爱的勇气,不管是寻找真爱,还是检验爱情,6月26日,就大胆牵起身边的人,一起走进电影院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