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何炅对话岩井俊二 将首次上汪涵节目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5-06-22 17:34:1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人民网上海6月21日电(记者蒋波)6月18日,何炅与日本导演岩井俊二在第18届上海电影节期间举办的“青春-恋爱”主题活动中进行了精彩对谈。一方是凭借一系列知名影片演绎各种不同青春的日本电影大师,一方是首次跨界执导《栀子花开》的新锐导演,岩井俊二与何炅围绕青春倾情对谈。

  面对青春这一话题,何炅和岩井俊二都表达了各自对于青春、对于电影创作的感受,针对近两年中国电影市场的青春片热潮,何导表示,中国电影市场这场青春热潮其实是蓄势而来的,每一部电影都集结了特别优秀的团队,每一部电影的上映也都推动了这一题材电影的发展,青春片对中国的电影市场就像是一场特别美好的梦想,每个青春片导演都用满腔的热血和情怀在做这件事。提到自己的新作《栀子花开》,何导也表示自己为这部电影准备了十年,电影里有自己从业以来从未丢失的梦想和情怀。当何导再一次强调“梦想是一定要有的”的时候,到场的很多嘉宾也默契回应道“万一实现了呢”。

  何炅透露,接下来的一个月,将在CCTV6、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十多档节目中看到《栀子花开》,其中包括《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世界青年说》、《芝麻开门》等多家王牌节目。特别的是,何炅将首次以嘉宾身份登上《天天向上》,令人期待。

  作为日本的大师级导演,岩井俊二也发表了自己对青春电影的看法,即每个人的青春都离不开爱情。对于日本的青春片现状,岩井俊二导演表示,其实日本的青春电影可以有更宽阔的视野,表达更多的感情和内容。

  岩井俊二谈到自己监制的最新电影《恋爱中的城市》介绍说,“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这是一部几个爱情故事交叉并行的浪漫爱情电影,每个故事都会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体会,也会教大家勇敢地去追求爱情,有青春的激情和爱情的美好。

  电影《栀子花开》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王硕担任总制片人,彭宇担任总策划,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主演,讲述了一群有梦想、有个性的年轻人,一起傻、一起成长、一起享受青春的故事。

  据了解,电影《栀子花开》与《恋爱中的城市》将分别于7月10日和8月20日全国公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