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排班表》演绎渣男出轨 许晴、车晓争“老公”

来源:东方网作者: 2015-06-22 21:34: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说明:车晓、许晴、丁乃筝

  电影海报

  

  电影剧照

  东方网记者王霖6月22日报道:现如今,男女感情间的“出轨”现象越来越多,不仅各种路人闹得欢,就连明星大腕们也凭着这档子事天天上头条。于是一部堪称“出轨鉴定指南”的影片《恋爱排班表》应运而生。6月22日,影片导演丁乃筝、主演许晴、车晓来到上海为即将上映的影片宣传造势。

  《恋爱排班表》讲述了一个渣男游走在两个女朋友之间的故事,为了防拆穿,上演了各种鸡飞蛋打的闹剧。然而,当一切尘埃落定,感情归属该何去何从,影片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考空间。

  许晴演绎文艺女青年大胆求爱

  许晴在《恋爱排班表》中饰演女主角小琦,是一个有着恋爱体质的灵动女孩,她文艺气息十足,为情所伤远走他乡,却又遭遇更深的爱情谜题。这和许多女人年轻时的遭遇都有类似,渣男总是会接二连三地出现,只剩下自己苦苦挣扎。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所爱,面对真相,还要不要相信爱情,是该以泪洗面最终妥协还是潇洒挥手斩断情丝?相信每个独立有爱的女性观众在看完电影后都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许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一段颇有深意的话暗藏玄机:“可能每一个男人心中都会有一朵红玫瑰和一朵白玫瑰,但是兼得是不可能的,也是对爱情的亵渎。片中的男主人公不是什么坏人,但他对待感情的态度我是鄙视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许晴特地剪了清爽的短发,看起来就像一个活泼的假小子。她本人也表示头发剪短后,小琦这个角色一下子就在脑子里成型了。

  车晓对待渣男两个字:绝交

  车晓的角色相对许晴来说更加生活化和接地气,在《恋爱排班表》中饰演“渣男”的其中一位女友玉莲,她性格温婉细腻,对婚姻生活充满渴望。在经过一次不可控的变故后,她的爱情之路由双人轨道变成了三人并行。不过,渣男虽可恨,分手又谈何容易。谈到劈腿这件事,车晓的态度很明确:“出轨太伤人,结局会很惨,但也要看具体原因。如果有朋友遭遇劈腿,我会跟朋友的男友绝交,不再做朋友。”

  华少变身渣男“好基友”

  本来就已经够乱的剧情,再加上一位添乱的,局面就更加变得不可收拾。华少在电影中饰演渣男的好基友阿郎。一边是情义,一边是道义,他在左右为难的同时,却也和了不少稀泥,上演各种令人捧腹的拆东墙补西墙的戏码。他不仅在电影中大唱神曲台语歌,还凭借一张快嘴舌灿莲花,把对手绕晕以解围,真的是将特长发挥到了极致。华少表示:“导演对我的戏剧表演有很大启发,喜剧需要讲究张力和节奏,用我们内地的相声语言来讲就是理不歪乐不来,要在情理之间给人一定的想象空间。”

   16年超级IP戏剧登上大银幕电影戏剧联动

  电影《恋爱排班表》的前身是一部已经风靡了16年的经典舞台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在火爆的当年,上海艺术剧院的13场演出创下60万票房,观众曾因太过好笑,而拍坏了影院的好多把座椅,这也被传为话剧界的一大趣闻。而目前由羽坛名将鲍春来主演的最新版本正在全国巡演之中。

  电影公映配合戏剧演出,由北京央华时代文化主办的影戏联动项目也在同期举行。主办方旨在将更多戏剧的潜在群体引入各地剧场,让更多真正喜爱它的观众走进戏剧,感受戏剧。据悉,影片将于2015年6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