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2》大小s将同台蔡康永落泪第三期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 2015-06-26 15:50: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由爱奇艺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档说话达人秀《奇葩说》,仅靠马东、蔡康永、高晓松以及十八位“奇葩”辩手的三寸不烂之舌,第一季节目收获了总点击率破2.6亿的华丽战绩。6月26日起,每周五、六《奇葩说》第二季强势来袭。

  在《奇葩说》第二季中,由金星、马东、蔡康永组成的全新“金马康”导师阵容成为瞩目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中导师人选的一大亮点,就是接棒高晓松的内地“敢做敢说”的脱口秀女王金星。近期蔡康永痛哭的视频也将在《奇葩说》开播第三周的节目中呈现。蔡康永对此表示,“哭这件事情对我来讲挺压抑的,我在康熙都很少哭,我在康熙两次哭都是因为聊到电影。那所以我就是觉得《奇葩说》的每一次录制,都像是最后一次。这些问题以后也不一定有机会,所以随着缘分走吧。”蔡康永还称《奇葩说》节目中的每一个话题都足够有力,并且具有判断性。“在当下的生活中,观看这样的节目,不但是一种消遣,还可以得到许多笑声与勇气。”

  在本季的《奇葩说》中,之前的“女神”嘉宾会由全新的嘉宾替代。目前已经确定的嘉宾为小S徐熙娣、高晓松、黄健翔、柳岩、吴宗宪、廖凡、陈意涵、林心如等,他们都将以一周双播的形式陆续亮相第二季《奇葩说》。

  第二季《奇葩说》在赛制上也有所更迭。根据全新赛制,18名新奇葩要通过与7名老奇葩的对抗,选出9名进入下一阶段的角逐。其中,18名新奇葩将分为6组,每组3人,每个选题由新老奇葩各三人对战,其余坐后排帮战,胜负根据票数决定。若新奇葩获胜,导师、嘉宾以及老奇葩(7人一票)投票选出最优新奇葩,得票最高者晋级,剩余待定。若老奇葩获胜,导师,嘉宾以及老奇葩(7人一票)投票选出最弱新奇葩,得票最高者淘汰,剩余待定。6个话题讨论结束后,导师从待定新奇葩中商议出表现最优选手晋级,以补齐下一阶段9名新奇葩的阵容。 (文/唐平)

  

 [1] [2] 下一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