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陈凯琳认恋情 佘诗曼放鸽子拒同台(0/0)

5秒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微博]与陈凯琳(Grace)无惧年龄差距共谱“父女恋”,身在内地拍剧的郑嘉颖终甜蜜承认两人“交往中”,反观昨晚(6月26日)陈凯琳虽也承认拍拖,但一反平常伶牙俐齿态度,竟绕圈子回应恋情。而郑嘉颖旧爱佘诗曼原本昨晚(6月26日)与陈凯琳同场,但最后佘诗曼[微博]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活动。

  “颖琳恋”热爆全城,24岁的陈凯琳成功俘虏45岁郑嘉颖的“浪子心”。两人月前被记者拍到登堂入室“借影碟”令恋情萌芽,继而去餐厅公然吃饭,郑嘉颖陪游法国后回香港后,随即以“男主人”身份为女方庆生合影,“泄密”愈来愈高调。

  而郑嘉颖前天(6月25日)现身横店,参与新剧《太极宗师之太极门》开镜,终于开口承认两人“交往中”,他接受访问说:“(相爱)不是一个真人秀,就给我们多点空间就好了……(求婚?)那个不是我说了算,有些事情是互相尊重的,看大家觉得适合才可以,到时再说吧。(她父亲反对?)这个事不要太相信。”

  指爸爸清楚行踪

  至于陈凯琳昨晚(6月26日)以司仪身份亮相《2015 TVB最受欢迎广告颁奖典礼》,面对传媒追访恋情时,她竟一改平常的口齿伶俐,她回应:“是啊,交往中,现在约会的时间比较多、了解大家的性格……两个人的关系不一定要说出来,私生活不需要公布天下的。(低调承认?)不想再讨论这些问题。(郑嘉颖公开前有通知你?)有聊过,大家有默契。(公司给压力?)拍拖是正常事,每个人都会拍拖的。(爸爸生完气了吗?)爸爸清楚知道我行踪,我们关系很好,没有误会。”

  据悉,郑嘉颖“旧爱”佘诗曼原本昨晚(6月26日)也有现身颁奖礼,但最终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陈凯琳对此回应说:“听到她说不舒服,状态不好、来到了也很正常的。(避开你?)其他的事不推测啦。”

N来源:新浪娱乐|作者: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