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财富网贷平台涉嫌非法吸存被查 负责人被控制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谢树华 杜一川 2015-06-28 09:49: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位于市区六虹桥路的强强财富网贷平台日前突然关门,相关负责人失联。昨天,鹿城警方就此发出通报称,“强强财富”所属的温州宸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立案调查,公司实际控制人叶某、法定代表人吴某、财务主管戴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贷平台负责人失联,网站发出暂停业务公告

  强强财富网贷平台的官方网站称,“强强财富”系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个人搭建的一个网络互动平台。用户可以在该平台发布借款请求满足个人的资金需要;也可把闲余资金通过该平台出借给信用良好有资金需求的个人,资金的年化收益在18%以上。

  6月25日中午,“强强财富”官方网站上突然发出一则《暂停营业公告》。公告称,因当天无法联系到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财务及公司业务总监,线上第三方充值的投资者请及时联系第三方进行资金冻结。请投资者积极报警,维护自己权益,相关安排请大家根据警方指示。

  安徽人吴先生是强强财富平台的投资人之一。他说,今年3月31日,他向强强财富平台投资了30550元,按照其承诺的回报率,本月月底他原本可以连本带利拿到31110元,但没想到现在出了问题。

  吴先生称,该网贷平台的投资人建立了一个QQ群,有100多人入群。群里投资人反馈的消息显示,目前无法取现的资金已达1500万元。对此,昨天警方表示,目前涉案金额还在统计之中。

  案件正在调查中,投资人可通过两种方式报案

  鹿城警方昨天发出的案情通报称,经初步查明,温州宸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强强财富网络借贷平台”的名义向社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造成巨大损失,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警方将及时公布新的情况。

  投资人可通过两种方式向警方报案:

  1、在鹿城区范围内的投资人于近日请携带个人身份资料、“强强财富平台”注册资料、充值记录、投标记录及汇款凭证就近在鹿城各派出所报案,警方将及时受理登记。

  2、在外地的投资人请将个人身份资料、“强强财富平台”注册资料、充值记录、投标记录及汇款凭证的复印件材料,并在每一页材料上签字按手印,邮寄至温州市鹿城区广场路118号427房间(鹿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收件人为林警官,邮编号码为325000。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