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落水后“失忆” 名字年龄都不记得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夏忠信 2015-07-02 07:21:18
核心提示:昨晚,网传永嘉县人民医院有一名患者“失忆”,找不到家属。记者向院方求证,对方表示该院确有一名患者(上图)本可出院,但因记忆有些问题回不了家,只好暂住医院。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网传永嘉县人民医院有一名患者“失忆”,找不到家属。记者向院方求证,对方表示该院确有一名患者(上图)本可出院,但因记忆有些问题回不了家,只好暂住医院。

  永嘉县人民医院外二科医生李继承说,他是该名男子的主治医生。6月10日,这名患者在楠溪江狮子岩落水后被送来医院救治,经过几天治疗,病情稳定符合出院条件,但在出院时碰到了“麻烦”。

  “他似乎失去了大部分记忆,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也不知道家庭住址。”李继承说,为了防止他走丢,医院已安排医护人员负责照看。经过沟通和推测,目前掌握到该患者的一些信息:他似乎会说些简单的仙居话,记得出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家里有辆“闽”车牌的车子,有个儿子叫大头,长期雇用一名叫小兰的保姆照顾自己,小兰给他胸前挂了块装饰玉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