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慈善一条街开街 温州大爱汇聚南塘(0/0)

5秒

  温州网讯 (记者 张湉) 提起南塘街,温州人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温州美丽的“城市客厅”,但今天,它却成了一道靓丽的慈善风景线。7月2日,由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温州市名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温州慈善一条街在市区南塘街盛大启动,活动将持续一天。

  今天的南塘街成了喜气洋洋,热情洋溢的红色。现场公益阵容空前强大。我市89支义工队现场提供各自特色服务项目,不仅有理发、推拿、心理咨询、法律服务,还有免费为路人拍照留念,免费维修家电,现场挥毫题字送画等内容。总之,一圈下来,一定能找到你感兴趣的活动。

  “这活动办得真好,热闹又便民,感觉温州的大爱精神,今天全都浓缩在南塘街了!”来自市区的张大爷说。

  据悉,温州慈善一条街义工服务活动将从早上八点持续到下午五点,晚上七点半至九点半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有空的市民不妨去现场转转,赏风景更是感受一下温州的热情。

N来源:温州网|作者: 张湉 |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