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卡添新功能 可查住房公积金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项琦宜 2015-07-03 09:07:18
核心提示:温州市区公积金缴存职工持市民卡就可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结息等对账信息。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温州市民卡又添新功能。记者昨天从温州市民卡公司获悉,市区公积金缴存职工持市民卡就可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结息等对账信息。

  据悉,市区公积金缴存职工持市民卡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管理部,将市民卡插入自助设备上的卡槽内,然后点击自助设备上的“住房公积金查询”选项就可以查询自己公积金缴存等情况。

  目前,温州市区内有鹿城管理部(温州市鹿城区南浦路399号3楼)、瓯海管理部(温州市将军桥瓯海建行大厦5楼)和龙湾管理部(温州市龙湾区状元镇机场大道1968-1970号2楼)提供自助查询设备。

  除可查询住房公积金外,市民卡还有很多非支付性的小应用。如可以作为图书馆借书证,并免交押金;还可作为森林公园年卡,缴纳100元年费后,一年内可以不计次数畅游温州十大森林景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