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厂房坍塌续:仍有相关人员失联 遇难者上升至11人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7-05 14:23:5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温岭7月5日讯(浙江在线特派记者/童俊编辑/吴盈秋)7月4日下午16时08分,温岭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经奋力救援,截至7月5日7时,救出并送医院救治42人,其中9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男5女),其余33人中,4人伤势较重,29人为轻伤和轻微伤。

  经过反复核查,发现受伤人员中有5名非公司员工,目前公司有5人失联。今天中午12时57分和13时45分,救援现场各搜救出一人,均无生命体征。核查、搜救还在紧张进行中。

  截至目前,遇难者人数上升到11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