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电力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黄昭团 周爱国 2015-07-06 14:58:5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7月3日上午,洞头县供电公司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向老党员们介绍今年公司发展趋势,并征集支部活动相关建议和意见,以此在全公司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当天上午,该公司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老党员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承诺与期盼》专题教育片。该影片以大量丰富而详实的第一手资料展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的决心,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

  通过学习活动,该公司离退休老党员们感触颇多,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用心体会教育片所传达的精神,结合实际和自身特点,对专题片要认真思索、对照自身、严格标准、化作行动,为切实推动公司作风建设常态化贡献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