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驾考中心“一站式”服务 首本驾照“出炉”

来源:温州网苍南支站作者: 林超群 2015-07-06 15:13:0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现在在自己家门口就可以考驾照,真的是太方便了!之前要到温州去考,差不多需要两三天的时间,现在不到2小时就完成考试了。”拿到首本“苍南制造”驾驶证的考生华俊硕近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说道。

  第一本“苍南制造”驾驶证的正式出炉,标志着我县真正实现了驾考报名、预约、考试、领证的“一站式”服务。

  1日,县驾驶证考试中心正式启用,并迎来了首批8名考生。县车管所副所长江旺蓬告诉记者,我县驾考中心科目二、科目三的每辆考试车都装有考试系统,考试员主要在监控这边看监控,考试车上每个考生情况都能反馈到监管中心,学员成绩由电脑评判,确保公平公正。

  据统计,目前全县有12所驾校,726辆教练车,每年的考生在2.2万人左右。刚刚建成的县驾考中心集驾考报名、预约、考试、领证为一体,科目二考试安排在驾考中心内的专门场地,科目三考试安排在苍南工业园区的部分路段进行,每天最多可容纳300人考试。据介绍,一个考生如果去温州考试,从学车到拿证一般都要超过两个月以上,现在放到县里考,大概40至45天就能考完全部科目,这足足节省了约一个月的时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