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偷尝禁果剩下一女 亲家当街争吵大打出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06 16:20: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喂!110吗?我这里打架了,在玩具市场这里,快来处理。” 7月3日17时30分许,桥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报警人在说了上面一句话后就挂断了电话。但是玩具市场那么大,具体在哪里呢?民警一边叫值班室跟报警人联系,一边先往玩具市场赶去。

  在半路上,民警接到值班室的电话称打架地点在玩具市场前的坦头路8号。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双方已经停止了打架,但是两位大妈却还在互相指责对方的不是。

  民警经了解后得知,原来双方的子女都刚满20周岁,本该在大学读书的两人却早早地走上了社会依靠打工来维持生活。去年,女方赵某独自在温州一家酒店打工结识了在同个酒店工作的杨某,杨某比赵某早来酒店工作一年,在工作上对新来的赵某关怀有加,并耐心地教导赵某如何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就这样一来二去,双方互生好感,不知不觉双双坠入爱河。可是,毕竟年少不懂事,在未到法定结婚年龄的赵某和杨某偷尝禁果并生下一女。双方家长得知此事后却因为小孩的抚养问题争论不休,直到今天,双方矛盾激化一言不和导致互相斯打起来。

  经过民警2个小时的劝解,双方终于握手言和,并对民警表示了歉意,称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说出去都让人笑话。这正是:

  出手伤人又伤心,

  子女连理难结成;

  民警耐心成人美,

  团结美满共和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