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我做电视做脱口秀是抱着理想做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06 16:47: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金星

  中新网7月6日报道 5日下午,刚刚结束沈阳站演出的金星特意赶到南京“2015南京·青年戏剧节”,为即将于18、19日晚,在南京保利大剧院的舞台上上演的“舞蹈+脱口秀”两场演出,与媒体和粉丝分享自己,谈舞蹈聊脱口秀。

  金星早期曾在北美与欧洲游学,是中国大陆第一位获得美国艺术研究院奖学金的中国舞蹈演员。1995年回国后,金星创建了我国第一个独立现代舞蹈团,并引领其走向国际舞台。英国普利斯矛大学曾颁发她“荣誉艺术博士学位”,法国政府授予她“法兰西共和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2015年初,《金星秀》在东方卫视播出,风趣辛辣的点评让金星再度成为话题女王。毒舌、犀利、传奇……太多的词可以形容金星。

  被问及同时从事这么多工作,如何保持精力旺盛,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时,金星说“其实没有什么,就是掌握好平衡,做电视做脱口秀是抱着理想做的,每周很忙比跳舞累多了,但一跳舞就又满血复活。回家后也绝对不谈工作,家里就跟先生孩子谈家里的事,到舞蹈团就谈舞蹈。同时可以做七八件事,专注就可以了,坚持做完了一件再做下一件事”。

  现在很多人把金星看成是女神,和别的女星不一样,非常犀利非常有女人范。金星说,她做节目到现在,没有任何一次是给文稿的,全是有感而发。对于近期张靓颖求婚之事,金星表示自己也将自己的想法发了微博也上了头条,作为一个女人,真的特别感动,是好事,特别祝福。

  金星说,自己是个乐天派,从出道到现在,困难的自己忍忍就过去了,回忆的时候忘记的也差不多了,笑看人生,忍住就完事了。没有什么苦啊累啊,其实都是经历。“我是全世界最好聊天最好接近的女人”

  金星表示,只看舞蹈或者只看脱口秀,都不是完整的她。所以在由永乐演艺主办、七号车间承办的“交通银行之夜”《海上探戈》&《金星脱口秀》2015全国巡演南京站中,汇集了她从1991年至2000年间创作的10部精华作品,包括了《红与黑》、《半梦》、《红葡萄酒》等多年前的获奖作品,以及《四喜》等较近期的作品。对金星来说,每一支舞蹈都有她的一段感悟或经历。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