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台州温岭鞋厂倒塌事故5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 2015-07-06 16:50:0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事故现场

  浙江在线温岭7月6日讯(浙江在线特派记者/童俊刘永拓黄兆轶倪雁强编辑/沈正玺)7月6日15时10分,温岭鞋厂倒塌事故救援现场又搜救出1人,已无生命体征,事故中5名失联人员已全部找到。截至目前,死亡人数已达14人。

  7月4日下午4时许,温岭市大溪镇佛陇村的温岭市捷宇鞋材有限公司发生房屋倒塌事故。33名伤者在医院治疗,其中4人伤势较重,29人为轻伤和轻微伤,搜救和排查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温岭鞋厂坍塌24小时各方接力救援与死神赛跑

  【5名失联人员相继被找到】

  7月5日12时57分,救援现场搜救出一人,无生命体征。

  7月5日13时45分,救援现场又搜救出一人,没有生命体征。

  7月5日14点58分,救援现场搜救出第三位失联人员,没有生命体征。

  7月6日8时49分,第四位失联人员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7月6日15时10分,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