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女性平均每周花90分钟思考穿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作者: 2015-07-06 16:54:0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她们对自己的穿着格外挑剔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项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要花90分钟的时间决定穿什么衣服出门,如此累积起来,她们在18至65岁期间有长达5个月的时间都在思考到底该穿啥。

  英国制服供应商Simon Jersey针对2000名女性发起调查,其中45%受访者认为上班前挑选合适的着装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过程,54%的女性为了避免早晨过于匆忙甚至在前一天晚上就已将衣服备好,还有15%的受访者会在出门后因对自己的着装感到不满再回家更换。

  该调查发现,女性平均每个工作日早晨会花12分钟挑选适合上班的服装,而周末外出约会时则要花费20分钟。其中2/3的受访女性上班前会尝试不止一套衣服。她们除了考虑自己的着装是否适合工作场合外,还要考虑衣服是否美观、能否衬托自己的曼妙身材以及是否适合当天的天气。(高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