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清凉爱心 温州公益游泳培训报名开始啦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7-07 10:40:28
核心提示: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温州新闻网联合举办新温州人子女暑期游泳免费学公益圆梦活动!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4日讯(记者 姜蕾蕾)吹着空调,吃着冷饮,泳池嬉戏...这是大多数孩子假期里想做的事情,为了圆炎炎夏日新温州人子女的游泳梦,让孩子找个地方游泳消暑,让尽可能多的孩子渡过一个安全而快乐的暑假,防止溺水事故。温州体育中心、温州市体育场馆协会、温州新闻网联合举办新温州人子女暑期游泳免费学公益圆梦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招收120名新温州人子女,分3期接受免费游泳培训,每期人数40名。符合条件的家长可关注温州网微信号“这里是温州(zlshiwz)”发送信息报名。第一期报名将于7月8日开始。本次活动将采取“网络报名”→“电脑摇号”→“现场确认”三个环节进行。

  活动共计招收120名新温州人子女进行游泳培训,由温州体育中心教练在温州体育中心室外游泳池教授培训。报名对象为身体健康,9-14周岁,身高1.3米以上的新温州人子女。

  报名时需要发送材料:姓名、年龄、身高、家庭住址、就读学校(文字资料);个人照片、暂住证、健康证明(扫描件)。以上资料家长可以事先准备好。

  三期网络报名时间分明为第一期:7月8日—7月10日;第二期:7月22日—7月24日;第三期:8月5日—8月7日。第一期培训时间为7月20日—31日。每期培训持续11天。

  网络报名结束,将由电脑摇号产生入选名单。名单将通过温州网、温州发布、这里是温州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入选孩子家长,在指定时间、地点现场审核资格材料,确认合格后,在第一次参加培训时统一领取培训证。

扫一扫,关注“这里是温州”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