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禁止使用“自拍神器”

来源:环球网作者: 2015-07-06 17:04: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7月6日报道,2014年Instagram上最热门的澳大利亚景点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已加入全球许多文化性机构的行列,禁止使用“自拍神器”。

  悉尼歌剧院女发言人证实,演出期间是不可以拍照的,但游客可以在剧院外和大厅自拍。歌剧院强烈反对在表演区使用自拍神器。

  能让使用者拍到更广区域照片的自拍神器在歌剧院台阶上很常见。不过,该工具在全球公众地方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了。迪斯尼上周就宣布禁止在佛罗里达州所有4个、加州2个及巴黎和香港的主题公园使用自拍神器。罗马圆形大剧场(Colosseum)和巴黎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也实施了禁令。

  除了旅游胜地,一些充满高雅文化的地方也不允许使用自拍神器,例如伦敦国家美术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及古根海姆博物馆(Guggenheim)。(记者程君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