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市举行澳大利亚最大规模同性婚姻支持者游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06 17:04: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新网7月6日电据澳洲网报道,数千民众5日涌上澳大利亚珀斯罗素广场(Russell Square),参与同性婚姻合法化集会,呼吁自由党通过在8月举行自由投票的议题。据悉,此为今年全澳举行的最大规模同性恋支持者集会。

  报道称,珀斯罗素广场当日聚集了5000余名民众,他们呼吁各界给予同性恋者以支持,并同时呼吁自由党给予同性婚姻法案自由投票的机会。另据了解,机会组织希望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征集到1.7万人的支持。

  集会组织者Ivan Hinton-Teoh表示:“这是截至目前,本年度澳大利亚最大规模的同性婚姻支持者的集会。”

  人权活动家拉格(Sally Rugg)对此表示:“珀斯,今天正在创造历史。”另据了解,珀斯议员迈克蒂亚南还在集会过程中发表演讲时表示:“争取平等婚姻,将令我们的社会更强大、更美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