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公路行驶中 副驾人员打开车门往外撒尿

来源:温州网作者: 魏乐昶 2015-07-06 20:32:49
核心提示:为了图方便,一名半挂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竟然在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直接打开车门如厕,着实让后方的民警吓了一跳。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魏乐昶)车辆进入服务区不去上厕所方便,车辆驶入高速公路主线后才发现“人有三急”,为了图方便,一名半挂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竟然在车辆高速行驶过程中直接打开车门如厕,着实让后方的民警吓了一跳。

  7月6日9时40分许,温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从永嘉服务区出发往杭州方向巡逻,刚出服务区不久,前方一辆正在慢车道行驶的半挂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驾驶室右侧车门开着,“难道驾驶员出发前没有关好车门?”民警心想,于是驾车靠近该车想提醒驾驶员,结果眼前一幕让民警大吃一惊,只见副驾驶座上一名男子打开副驾驶座车门,整个人半蹲在车门边在方便,腿部部分已经伸出车外,民警迅速按响警笛提醒副驾驶人员关闭车门,大约十多秒后,副驾驶男子才关上车门,民警通过喊话器让车辆开到下一个出口接受检查。

  在岩坦收费站广场,来自河南的驾驶员姚师傅介绍当天他们运载一车钢材从福建出发准备运往嘉兴,途中郑师傅突然“三急”,他还没来得及反应,郑师傅就打开车门了。面对民警的询问,副驾驶座郑师傅显得十分不好意思,民警问其在服务区为什么不去如厕,他称刚才在服务区的时候忘记了,结果才出服务区1公里身体就有反应,为了贪图方便,所幸就直接打开车门“就地解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七条第四款规定,乘坐人员在机动车行驶中,不得干扰驾驶,不得将身体任何部分伸出车外,违者可以处以50元以下的罚款,而驾驶员也有义务提醒乘车人员遵守法规,民警对他们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教育处罚。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