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劝生第四胎 笑称:这对话会逼死媳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07 09:36:15
核心提示:节目中,她力劝小S要再生第4胎,直说“生儿子好,好玩呀”,让生3个女儿的小S表示女儿已经很好了,并好奇询问“为什么一定要生儿子?”
查看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资深制作人周游录《康熙来了》,谈婆媳育儿心得。节目中,她力劝小S要再生第4胎,直说“生儿子好,好玩呀”,让生3个女儿的小S表示女儿已经很好了,并好奇询问“为什么一定要生儿子?”并笑说:“这段对话真的会逼死媳妇!”

  周游表示曾担心大媳妇不生孩子,幸好大媳妇后来生了4名孙辈,她很欣慰,观念传统的周游说:“为鼓励媳妇,遗产会照男女分配。”小S惊讶问她:“所以我生3个女儿就分不到遗产?”

  谈到婆媳在教育上有歧见如何解决,小S说婆婆会觉得小孩不吃饭可怜,她会用淘气方式说:“我们的小孩过得很好,不要让小孩觉得自己很可怜。”

  蔡康永表示婆媳分开住比较好,小S回说“谁都这样想”,但立刻搞笑补上:“但我很庆幸跟婆婆住在一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