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隐患整改不到位 云周一企业被临时查封

来源:温州网瑞安支站作者: 金邦寅 2015-07-07 16:06:13
核心提示: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且整改不积极,7月5日,市公安消防局执法人员按照程序对火灾隐患单位“嘉日新鞋业”进行临时查封。
查看评论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因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且整改不积极,7月5日,市公安消防局执法人员按照程序对火灾隐患单位“嘉日新鞋业”进行临时查封。

  据介绍,位于飞云街道云周工业区的“嘉日新鞋业”系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今年3月被列为我市镇街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要求其于今年9月底前完成整改销案。

  当日,相关人员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相关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淡薄,对隐患整改消极应付,存在疏散出口和疏散楼梯数量不足、逃生通道堵塞、消防设施配置不足、还有住人现象等多处严重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一旦发生火灾,企业人员将面临逃生难的困境,后果不堪设想。

  检查人员要求企业主立即落实隐患整改,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同时,消防监督执法人员按照法律程序向该企业负责人告知了临时查封的事实、理由、依据等,并在企业大门口张贴了查封封条。

  “执法人员还向该企业提出了详细整改意见以及解除临时查封的要求和程序,等整改到位后会依法予以解除。”市公安消防局相关负责人说,将定期组织监督人员检查指导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帮助其完成整改任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