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结六银行账户 大马调查7亿美元流入总理账户指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07 17:06:3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冻结六银行账户马来西亚调查7亿美元流入总理账户指控

  中新社吉隆坡7月7日电(记者赵胜玉)负责调查由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主导成立的“一马发展公司”特别小组7日在吉隆坡宣布,他们已经冻结6个涉案的银行户口,以协助调查关于“一马发展公司”7亿美元流入纳吉布账户的指控。

  美国《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报道说,“一马发展公司”一笔7亿美元的资金疑流入纳吉布的私人银行户口。马来西亚政府及纳吉布本人随即对此予以否认。

  调查小组称,他们已经向两家银行获取17个银行户口的相关文件,以协助调查。

  纳吉布近来一直饱受下台压力。前总理马哈蒂尔最近频频向纳吉布开炮,要求纳吉布下台以免巫统和国阵在下届大选一败涂地。但纳吉布一直声称自己是民选总理,不会因有人要求他下台而辞职。(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